手机版
1 1 1

【基层】江西新余市委党校城管分校集中轮训城管干部职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西省新余市委党校城管分校为新余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分设机构,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市城管局党组的双重领导下负责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

  城管分校充分利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和模式,使城管队伍获得更多培训机会、分享更好培训资源,得到更高层次的培训待遇,接受更高水平的知识传输,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员、干部职工党内政治生活、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素质提升,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城管队伍,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城市管理跨越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城管分校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十八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地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教育培训;结合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城市管理理论研究和党建等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理论和业务工作研究,当好局党组的参谋和助手;扎实做好上级及局党组部署的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培训工作。

  城管分校采用教学讲座、专题报告、模拟教学、实地考察主题教育“四位一体”的教学培养模式,有计划地集中轮训全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时,根据形势和任务的需要,适时举办专题理论学习和研讨班。

  培训内容主要是按照上级教育培训有关部署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要求,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教育培训,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社会政治经济、国际国内形势、党纪党规、党风廉政建设,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应急救护、舆情处置、传统文化、军事体能、道德讲堂、心理学、文明礼仪、典型经验交流等。

  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曾萍出席仪式并为城管分校揭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5:4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