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1日下午,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全体干部和机关党务干部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了4月10日晚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研究贯彻意见。

  与会同志围绕“典型在身边,我们怎么学”主题,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谈学习认识、感想、体会,并就党组织如何学习贯彻提出建议和措施。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廖俊波是我市成长起来的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作为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应该做到:一是先学一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即日起,要立即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高潮,要把先进事迹、省委《决定》和市委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先进事迹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学一层。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省委《决定》、市委《通知》精神纳入“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仅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还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交流研讨,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标看齐,查找自己在“思想解放、担当尽责、工作落实、为民利民、精神境界”等五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做到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触动思想、触及心灵。工委将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活动的通知》,各党组织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三是对标践行。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力量,凝聚攻坚克难的合力,结合市委市政府的“百日攻坚”,投身到一线,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6:34 来源:南平机关党建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