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义马市远程教育“三多”服务廉政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义马市依托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和学习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党员干部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多平台支持。开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平台栏目,方便党员群众浏览学习廉政内容;组织动员基层党员干部手机终端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扩大廉政学习平台覆盖面;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阅读和收听收看反腐倡廉知识,将廉政教育引向深入。

  二是多内容选择。依托远教丰富的学习资源,开展春节、清明、中秋、元旦等“过廉节”专题学习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必学内容;利用远程教育课件频道,定期播放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等系列节目,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多渠道学用。在涉农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中采取集中培训、选派书记辅导讲解等方法,开展从政道德教育、宗旨观念教育、党员法规教育;在居民群众中采取分散学习、定期送光盘和辅导资料、观看电教片等方法,将廉政教育和远程教育学习培训有机结合;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采取现场观摩、理论讲座等方法,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知廉、崇廉、学廉、倡廉”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07:42 来源: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