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因公殉职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因公殉职优秀基层干部的家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特别是长期扎根艰苦地区干部的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殷切希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切实抓实抓细、入脑入心。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刊播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更加关心基层一线特别是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的干部,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帮助优秀基层干部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7:0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