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政府党组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福建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省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不忘初心、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用真情和实绩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勤勉敬业、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08:33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