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旬邑:“主题党日+”助学教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陕西旬邑县在基层党组织中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该县将每月第一周星期三确定为“支部主题党日”,列出党内组织生活“7+X”任务清单,要求基层党组织在抓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理论学习、集中缴纳党费、进行远程教育、实施党务公开、开展民主议事、开展预警谈话等七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开展专题研讨、志愿服务、脱贫攻坚、廉政教育、业务培训、红色教育、岗位竞赛、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内容,创新“自选动作”,每次选择若干项内容,以支部为单位,同一时间集中组织党员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采取适当形式,妥善安排好年老体弱、长期患病、无书写能力党员及流动党员的组织生活,确保每一名党员都纳入组织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1:3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