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民和:“一日两晒”量化学习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青海民和县针对组工干部工作任务重、学习时间少的实际,创新开展“一日两晒”量化学习活动,将学习情况“晒”进组工干部学习微信群,形成了相互监督鼓励的学习氛围。

  该县研究制定“一日两晒”量化学习方案,明确以学习量化考勤、微信在线评议、必学内容延伸阅读等形式,坚持每天早晚的“八小时外”学习;列出学习计划,切实做到学习有专题、有讨论、有笔记、有载体,人员落实、内容落实、时间落实的“四有三落实”,确保学习不流于形式。学习内容包括自学篇目和选学篇目,含专业知识、最新政策等,要求组工干部坚持每天自学不少于1小时,将个人学习情况包括学习的篇目、时间、收获、感想等在学习微信群里“晒”出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1: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