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稷山“三问四比”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4日,笔者从稷山县获悉,该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县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确保决策部署迅速实施、快速推进、见到实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开展“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就是在全体党员中,通过大讨论问自己“是不是合格党员、能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有没有尽到应尽职责”,进一步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整改提高;通过大竞赛“比对党忠诚、比工作业绩、比作风纪律、比道德品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稷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目前,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正以“三问四比”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开展为契机,通过比学赶超,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推动发展的领路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5:0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