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7日,福建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祥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不忘初心、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要扎实认真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认真组织部署,把学习活动作为当前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切实抓实抓细、入脑入心;积极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积极主动作为。

  王洪祥强调,要积极做好当前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与良好的法治环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9:0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