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对违反换届纪律、触碰红线的行为“零容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9日,海南省纪委六届八次全会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省纪委向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省第七次党代会审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蓝佛安出席会议。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七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省纪委委员和广大纪检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发挥应有作用。要带头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工作纪律。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触碰红线的行为实行“零容忍”,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全省各级纪检机关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全面落实省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强保证。(海南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07:2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