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富民“三互一通”抓实党务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云南富民县组织全县16个党(工)委,对今年统一印制的《党支部记录手册》记录情况进行交叉检查,通过现场互学、互查、互评和县委组织部统一通报的“三互一通”形式,抓好基础党务工作、严肃党的组织生活。

  该县围绕“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制度的详细内容、工作标准、效果意义等方面对党务干部进行现场集中培训,交流互学,做好基础党务工作。20名党务干部分4组对随机抽取的232本记录手册进行交叉检查,将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记录,根据排查问题的反馈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对记录手册进行交换互评、传阅学习。针对集中检查情况,形成检查通报,在全县范围内统一通报。以此为契机形成季度交叉检查和整改落实回访制度,长期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5: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