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南皮鲍官屯镇:“四路并进”培训农村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河北南皮县鲍官屯镇通过健全培训网络、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强化活动载体“四路并进”的方式,开展农村党员培训。

  该镇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架设“空中课堂”,聘请县、乡基层经验丰富的老干部,党校老师和临近县、乡的优秀村干部,组建一支讲师队伍,开讲“流动党课”。采取以科技讲座、专家入户、现场指导、印发辅导资料等送教上门和外出参观等多种方式,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基层党建、矛盾调处、项目建设、政策法规等培训提高农村党员建设新农村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集中开展党政干部大讲堂活动,选取科技兴农、结构调整、增收致富和新农村建设中的典型在全镇进行示范推广,组织广大党员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1: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