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调研杭州市下城区“下城党员学习教育”微信平台建设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燕楠(左一)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左一)

  4月26日上午,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等一行3人到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长庆街道王马社区调研“下城党员学习教育”微信平台建设情况。浙江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江美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葛翔里,区委书记陈卫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华锋参加调研。

  下城区委组织部就“下城党员学习教育”微信平台的建设初衷、具体操作和取得成效,以及下城区“互联网+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长庆街道王马社区党委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微信平台基本操作,并结合实际介绍了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学做”情况。陈燕楠详细询问了平台“党员测试、积分管理、点评点赞”等功能模块设置,并扫码加入平台测试党支部进行现场体验。

  陈燕楠一行还参观了王马社区党员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下城区“两学一做”基本情况,以及“楼道建支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四点台”等基层党建特色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9:05 来源:下城新闻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