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读书】《党章党规学习辅导(2017)》出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简介

  为配合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人民出版社近日出版了《党章党规学习辅导(2017年最新版)》一书,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据悉,《党章党规学习辅导》自2016年3月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喜爱,发行数量超过20余万册。

  此次修订,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关于“学习党章党规,要深刻认识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总遵循,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

  增补了2016年3月以来新出台的重要法规,包括《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共5部。

  删去已修订或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系不直接的4部法规,收录总数由29部调整为30部,以便更好地满足读者的学习需求。

  同时,对法规文本后的学习辅导,根据中央最新精神也作了修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6:3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