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汲取力量 激励前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厦门将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任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该市通过“厦门党建e家”、微信、“红色驿站”网络党校、QQ等平台转发学习通知,推送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价值观论坛、社区书记讲堂等,开展互动讨论,深谈心得体会,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全市1.2万个党支部组织20余万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已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5000多场次。

  厦门还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迅速对近年来因公殉职基层干部的家庭情况进行调查摸底,逐人逐户建档立卡,并研究制定关心帮助的具体措施,明确专人负责、专人落实。集美区、同安区坚持严格管理与关心关爱相结合,落实干部谈心谈话、关怀慰问等制度,及时帮助干部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干部感受到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5:1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