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炜指出,作为全市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牵头部门,市委组织部要坚持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走在前面、作出示范,为推动“三个走在前列”、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历史必然性;要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极端重要性;要从推动“党的建设走在前列”、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现实紧迫性。要全面做好规范动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聚焦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聚焦支部建设,聚焦问题解决,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着力抓好创新举措,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不移重规矩,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事业发展的“领路人”。

  王炜要求,要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组织部门日常工作,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热情,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当前还要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教育与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两平台一机制”建设、干部分析研判、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8:24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