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政协机关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8日上午,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机关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吉林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优势、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深入思考、创新实践、担当作为。

  吉林强调,要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形成常态、发挥长效,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要切实抓好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贯彻执行,压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坚持学习教育和政协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0:5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