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社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8日,人社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义珍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做结合,落实“三会一课”等重要制度,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层层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用党章党规严格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完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错误、改进提高;要坚持突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党支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探索党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张义珍指出,人社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坚持抓重点,把促进就业、保持就业局势稳定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就业目标任务。抓改革,把改革作为人社事业发展的动力,增强大局意识和进取意识,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抓风险防控,绷紧风险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促进服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仅要制定好的政策,更要提供好的服务,把中央在人社领域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人社部部属各单位、公务员局各司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委员,企事业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1:59 来源:人社部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