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杭锦旗:主题党日六联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针对基层党组织生活抓手不多、活力不够、效果不实等问题,内蒙古杭锦旗创新党的组织活动形式,以“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为载体,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

  在组织生活会前,该旗各级党组织统筹安排定时间、定地点、定范围和定议题;会中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党员学习、党员议事、党员活动、党群接待、党员走访和党务公开六类活动;会后对活动准备、活动过程、党员参与、督促检查、整改落实五个步骤全程留痕、全程纪实;年底对所属党支部进行综合评定,党支部对党员进行积分评定。根据评定情况,表彰奖励工作成效突出的党支部、优秀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居住偏远、流动外出且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的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0: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