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宁都:万名党员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江西宁都县打造“万名党员讲党课”平台,调动每个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党员从“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的转变,推动党内教育由“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延伸。

  该县提出“让每一名党员站上讲台讲党课”理念,按照“人人主持、人人主讲”原则,规定全县每一名党员不论党龄长短、职务高低,每年必须在所在党支部当主讲人讲一次党课。党员要围绕所在支部党员的知识需求,结合自身业务知识和岗位实际,精心设计党课讲稿。创新党课形式,鼓励党员以共享式、互动式、案例式、问题式等多种形式讲好党课。将党员讲党课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基层党建工作千分制考核范畴,作为季度党建工作巡察的重要内容。建立巡回督导组,定期对党员讲党课情况进行跟踪考评,将评估结果作为党组织和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1: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