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惠州党员教育助力村级组织换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村(社区)“两委”换届是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围绕服务村级组织换届,广东惠州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全市村(社区)党员开展换届纪律培训,做好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助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强化远教终端站点管理。健全完善了《终端接收站点学习收看制度》《设备管理制度》《终端接收站点设备管理制度》《终端接收站点设备操作规程》等制度。加强对站点设备的管理,为全市每个站点建立电子档案,明确责任人,确保换届期间站点设备安全使用无故障。同时,整合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村干部等各方面人才资源,不断充实完善骨干队伍,为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供保障。

  整合党员教育平台资源。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前,惠州党员教育中心整合远教平台、惠州先锋网、“惠州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掌上村务、“E路有党”微信公众号、“拇指远教”手机报、《惠州党建》电视栏目等各方资源,打造“换届总动员”宣传教育集群阵地。

  加大换届课件制作力度。针对部分村(社区)党员群众文化水平较低,不了解换届相关纪律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围绕村级组织换届程序、工作流程、换届纪律等相关业务知识制作了一批高质量的课件,如:利用动漫形式制作了《2017惠州村级组织换届警示片》、专题片《严肃换届纪律 匡正换届风气》、专题片《筑基》等课件,上传至远教平台、惠州先锋网、“惠州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并刻录成光盘下发到每个村(社区),认真组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01:10 来源:广东省党员教育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