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北安:开展党员疏于教育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黑龙江北安市启动为期3个月的党员疏于教育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抓党员教育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问题。

  该市下发党员教育管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抓得不紧、多年不发展党员、底数不清、党员游离组织之外等12个具体问题,组织基层党组织采取上级点、集体议、个人查、群众提等方式,找准查实突出问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市委组织部成立6个督查组专项督查、跟踪问效,推动问题整改到实处。健全完善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三会一课”“15号主题党日”等制度规定,形成管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同时,将专项整治情况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和党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1: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