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宁市城东区:互督互查循环督导“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西宁市城东区成立9个互督互查组,对全区所有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循环督导,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互督互查组对全区13个社区、15个农村、30个居委会、81个机关事业单位、161个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巡回式、交叉式、全覆盖督导。选出熟悉党建工作、敢于较真碰硬的15位党(工)委副书记或分管党建的副主任、21名党务干部,充实到互督互查组中,让他们从过去接受督导的“运动员”变为参与督导的“裁判员”。为保证“看到真相、听到真话”,互督互查组坚持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定线路的原则,深入每个党支部通过“听、查、问、看”等方式全面掌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4: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