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6日,湖南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4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荣军、王群、王少峰、王化永、王志群、王岐山、王树春、毛雨时、毛腾飞、乌兰(女,蒙古族)、尹中(苗族)、邓伟(女)、甘军华、龙秋亮、叶红专(土家族)、田蕊(女,土家族)、田满姣(女,瑶族)、丛培模、朱建纲、刘莉(女)、刘永东、刘宗林(侗族)、许达哲、杜家毫、李贝(女,瑶族)、李民、李晖(女)、李大为、李发美、李荐国、杨正午(土家族)、肖国安、肖笑波(女)、吴晓红(女)、张云英(女)、陆新华、陈永忠、陈向群、陈志强、陈质颖、易炼红、易鹏飞、周农、周先朋(土家族)、胡忠雄、姜欣(女)、贺安杰、袁健松、柴立元、徐文龙、黄斌(土家族)、黄兰香(女)、黄关春、曹炯芳、龚文密、梁金华(女,瑶族)、彭国甫、粟田梅(女,侗族)、傅奎、童旭东、詹纯新、虢正贵、颜长文(苗族)、瞿海(苗族)

  湖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1:3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