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3日,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5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丽霞(女)、马兵、马志勇、马春山、王兆力、王树权、王宪魁、王爱文、王常松、王曼丽(女)、尤明国(赫哲族)、曲敏、朱彩芹(女)、仲威平(女)、刘忻、刘明忠、刘睦终(女)、孙珅、孙喆、孙龙德、孙维本、杜宇新、李凤玉、李雪飞(女)、李新民、杨宝峰、杨德森、张庆伟、张恩亮(满族)、张效廉、陆昊、陈海波、林宽海、易连军(女)、郑召龙、孟广彬、赵静(女)、赵乐际、郝丽影(女)、荀笑红(女)、姜驰(女,满族)、秦恩亭、贾玉梅(女)、夏立华(女)、徐明辉(女)、高环(女)、符凤春(女)、康志文、斯泽夫、韩立华

  黑龙江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2: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