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1日,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44名,名单如下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永康、王亚杰、王建军、毛万春、方玮峰、卢建军、白浩强、许彩芸(女)、李秋莲(女)、李智远、杨照乾、吴飏、吴相琴(女)、何雅玲(女)、汪勇(土家族)、张广智、张建国、张高丽、陆治原、陈俊(女)、陈分新、岳亮、周红亮、胡悦、胡和平、柯小海、段小龙、侯晓、娄勤俭、贺荣(女)、贾向东、钱引安、徐新荣、高喜喜、郭青、郭大为、郭文珺(女)、郭社荣、黄云娜(女)、龚晓燕(女)、梁桂、韩勇、薛莹(女)、戴征社

  陕西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1:0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