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24日下午,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同志一行来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研领导干部素质测评等工作情况。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会见陈燕楠主任并座谈,郑金洲副院长主持会议,教研部赵世明副主任、信息技术部沈军副主任等参加座谈。

  会上,郑金洲介绍了“学在中浦院”移动端应用的发展历程和使用状况。“互联网+干部教育已成为中浦院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的焦点所在,学在中浦院移动端不仅是学员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教学管理方式创新的平台,是移动互联技术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相结合的重要载体。

  陈燕楠对中浦院的教学培训信息化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测评中心能与中浦院在干部心理健康、干部素质自我检测等领域分享宝贵经验,加强沟通合作,用大数据来服务党员干部测评工作。

  周仲飞要求,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党员干部测评系统与“学在中浦院”移动端的深度融合,他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0:13 来源: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网站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