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深学笃用 实干兴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贵州省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省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在“学”“做”“改”上深化拓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敏尔指出,要坚持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素质、促进作风转变、推动事业发展,切实把维护核心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干兴省、以实绩惠民,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获得感。

  陈敏尔强调,要紧紧抓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环节,在“学”上深化拓展,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依靠学习做好今天、走向未来;在“做”上深化拓展,坚定价值取向,把牢行为方向,坚持实践导向,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改”上深化拓展,强化问题导向,查准找实问题,精准整改落实,整治不正之风。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把“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学在前、做在先,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发挥好,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好基本制度,建设好基层支部;把党员群众的力量运用好,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加强群众教育引导。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实现“三大奋斗目标”、推进“三大战略行动”、落实“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真学实做,在落实常态化要求、推进制度化保障、强化支部功能作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4: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