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5月22日,河北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勇、王红(女,土家族)、王昌、王文霞(女)、王东群、王会勇、王红心(女)、王景武、尹计平、叶连松、田向利(女)、付志方、宁小五、冯韶慧、邢国辉、巩立姣(女)、回建(回族)、朱浩文、刘吉祥、刘克俭、刘宝玲、齐名、江波、祁峰、许勤、孙颖(女)、苏文珠(女)、苏银增、李干杰、李金来、李建国、杨普(女)、杨慧、邸义、邹平、宋华英(女)、张海波、张雪松(回族)、张铭连、陈林静(女)、范振喜(满族)、范照兵、周仲明、郑百芹(女)、孟祥伟、赵克志、袁桐利、聂瑞平、栗建华、贾玉英(女)、高宏志、高建民、郭娜(女)、郭健、戚红(女)、常丽虹(女)、商黎光、梁田庚、梁惠玲(女)、董云鹏、董仚生、焦彦龙、谭双剑

  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延伸阅读

  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中组部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2:48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