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白云区:“三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广州市白云区试点推行农村党员“三色”管理模式,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该区围绕每名党员落实“三会一课”、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情况,确定每名党员“每月联系服务群众不少于4次”“每2个月义务劳动不少于1次”“每季度参加理论学习不少于1次”及“按时按量缴纳党费”四项考评内容,统一建立镇、村两级党员考评积分台账,对党员每月表现情况实行月度登记,并在各村进行公示更新。年终考核时,根据四项内容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被评为“绿色”的党员,由镇党委给予通报表扬;评定为“黄色”的党员,村党组织给予教育、提醒和引导;评定为“红色”的党员,村党组织视其严重程度分别给予口头警告、诫勉谈话、党组织大会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5:4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