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宁远:亮身份作表率促“两学一做”见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湖南宁远县结合当地实际,精心推出“亮身份、作表率、六大战役见行动”学习教育特色品牌,要求全体机关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主动践行岗位承诺,争当为人民服务的表率。

  亮身份,即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在工作日佩戴党徽,办公室、活动室、公交车等服务窗口放置“党员示范岗”牌,并注明参与党员的承诺、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作表率,即要求全体机关党员争做心系群众、担当有为、爱岗奉献以及不忘初心的表率,通过个人述职、党员互评、群众测评、领导点评、组织评定等方式,真正选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表率党员。六大战役见行动,即要求所有机关支部围绕该县“六大战役”中心工作,根据不同领域党员的岗位特点科学设计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创建载体,有效激发党员争先创优热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5: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