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5月27日,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7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波(土家族)、王宁、王菲、王广金、王东明、王抒祥、王良成、王松柏(羌族)、王建国、王铭晖、王雁飞、尹力、邓勇、邓小刚、甘霖、占地斯门(女,藏族)、叶壮、白树华、包惠(女)、冯键、尧斯丹(藏族)、曲木史哈(彝族)、朱雨玲(女)、刘东、刘中伯、刘成鸣、刘会英(女)、刘作明、许静(女)、李刚、李伟、李静(女)、李月志、杨峰、何丽(女,苗族)、余德春(女,藏族)、邹磊、汪洋、宋开慧、宋修德、宋朝华、张剡、张开辉、陈小玲(女)、陈正平(女)、陈绍燕(女)、范国琼(女)、范锐平、林书成、杭义洪、罗强、周喜安、房方、赵世勇、侯晓春、祝春秀(女,彝族)、姚庆英(女)、倪雪梅(女)、徐进、高拴廷、郭兴利、唐世会(女)、黄建发、曹建明、彭琳、彭宇行、董春容(女)、蒋乙嘉、蒋辅义、曾南(女)、谢世杰、蒲波、翟婉明

  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01:0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