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航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下午,北航在学术交流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各单位党务秘书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

  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做动员报告,阐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始终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了重要实效。

  张军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扎实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任务,四是层层压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体责任。

  张军书记最后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而深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更加有力有效地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以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湘江教授做了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专题辅导报告,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这也是学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研讨班第四次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6:48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