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雷山:将学做贯穿党员培养全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贵州雷山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党员培养发展全过程,作为能否入党的“硬杠杠”,抓实抓牢源头管控。

  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该县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因材施教。针对农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由乡镇党委定期组建“第一书记讲堂”,邀请优秀第一书记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为其答疑释惑;针对机关事业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建立微信群,每天定期发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与工作学习中的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对不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了解不够的,将延长考察期直至取消发展资格。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4: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