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电集团开展“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按照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近日集团公司党组纪律检查组决定在公司系统开展“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指出,在公司系统开展“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的有效载体。公司上下要通过加强党纪条规和典型案例学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育“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文化自觉,凝心聚力,干净干事,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根据本方案制定具体的宣传教育措施,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要坚持“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防止宣传教育月活动走过场、应付了事;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将集中开展500题竞答、编发《启示录》、举办“道德讲堂”等三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08:49 来源:华电集团公司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