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印发“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明白卡方便党员随时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亳州市谯城区为辅助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门印制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明白卡”,方便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学习教育。

  该明白卡采用正反两面、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各级党委(党组)和基层党支部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改明确了具体要求。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教育范围、方法步骤等方面具体化。每名党员看了“明白卡”,就知道那些应该做、那些不应该做,心里亮堂堂的。

  目前,全区党员按照人手一册的标准配发,已发放明白卡四万余份,对广大党员参加“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辅助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6:03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