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大兴区:督查制落实“三会一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北京市大兴区在每月10日开展党员活动日基础上,建立督查指导机制,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在基层党组织保质保量落实。

  该区建立“支部计划、党委审批、区委备案、两级核查”机制,要求每次党员活动日都要有计划、有主题、有照片、有记录、有反馈、有实效。区委组织部每月从每个党工委随机抽取1-2个支部,安排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日当天上门督查指导。每个党工委每月对各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确保每个支部年内至少检查1次,做到检查全覆盖。督查指导情况作为党组织和党员绩效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对不按要求开展党员活动,活动质量不高或简单走形式的支部,责令限期整改,对支部书记进行批评教育;对无正当理由连续3次以上不参加的党员,由支部书记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4: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