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部署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按照王岐山同志要求,对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出安排。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讲话,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主持会议,驻会委部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指出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关键举措、科学方法、责任主体、基本要求,为抓好这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政治和大局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把握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驱除心中“雾霾”,坚定理想信念,确立“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学”与“做”的辩证关系,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对照“四个合格”要求开展“党性体检”,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在已有成果基础上,聚焦突出问题,不断深化拓展,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读委部机关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度实施方案,组织部、八室、报社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06:3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