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构建“两学一做”长效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以来,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党委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抓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党委成立“两学一做”协调指导领导小组和学习教育督导组,按照实施方案确定工作目标和方法步骤,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开展督促检查。同时,该公司着力夯实基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坚持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把党员的培育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解决企业党建“四化”问题,补齐从严治党短板,建立了党委委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初步形成了纵向集约的党建工作体系,实现了党的建设和管理全覆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0:46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