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大学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锋作培训讲话,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曹萍主持培训会。

  李旭锋强调,选举产生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开好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召开第八次党代会的有关工作;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党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要认真做好当前党建具体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曹萍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对党的事业和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严肃纪律贯穿始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她还就“三下三上”酝酿提名产生 “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时间节点、学校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组成人员,校内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08:55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