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陇西:以赛促学推进“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甘肃陇西县通过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努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切实开展好党建知识竞赛,该县成立以县委书记为主任,县委常委为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建知识竞赛组委会。明确参赛范围分为3个层面,即乡镇党务干部、县直机关单位党务干部和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按照有利于提升干部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工作落实的要求,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要求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并督促相关参赛人员认真准备竞赛。各乡镇、县直各党工委在本单位系统内组织开展一次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参与率和覆盖率。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09: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