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定远县“五亮”促组工干部担当作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滁州定远县委组织部在部门自身建设中推行“五亮 ”活动,进一步强化组工干部模范意识、担当意识,促进组工干部始终保持作风优良形象。

  一是亮身份。在工作场所公开悬挂科室人员职务和照片,在办公桌上摆放个人岗位职责牌,并写明姓名、职务、职责等。在参与对外服务活动时,要求佩戴含有本人照片和职务的《工作证》。

  二是亮承诺。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结合自身业务,分别承诺一句话,作为长期对照坚持的“座右铭”。同时,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短期承诺,明确完成时限。

  三是亮规范。制定组工干部日常行为规范,通过手机客户端发送给每位组工干部,随身携带、严格对照执行。对组工干部考勤、学习成果转化等进行公示。

  四是亮心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每名党员组工干部每两月上报党支部一篇心得体会,并择优通过党员大会进行宣读,提升组工干部思考和写作能力。

  五是亮业绩。业务工作推行清单式管理,按月对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和科室重点亮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7:01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