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烟台市福山区:列出双重组织生活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东烟台市福山区推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任务清单》,推动“关键少数”在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作用。

  该区列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8项具体任务。规定党员领导干部每月至少参加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每年参加1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每年组织参与2次谈心谈话,每年到党校、基层单位和所在支部讲1次党课,每季度至少参加1次支部党员大会,定期参加支部党员活动日,每年至少参加1次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至少包帮联系1个基层党支部。同步健全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定期提醒、全程记实和请销假三项制度,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记实档案,确保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5: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