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万宁:探索运用“互联网+党建”模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万宁市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党建”模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前全市已建立725个“党支部党建微信群”,各党支部通过党建微信群这一网络移动新媒体交流平台,加强党员管理、党内监督,促进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实现党建工作纵向指导、扁平管理;并利用微信方便快捷、传播面广的特点,积极在微信群里进行典型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凝聚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万宁市将从三个方面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一是创建万宁党建公众微信号,打造万宁党建教育服务窗口品牌,实现党建教育服务终端化、高效化;二是充分运用脱贫致富电视夜校“钉钉”签到系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实行逐级“痕迹”管理;三是利用微党课、微动漫、微视频等方式,结合中心工作,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正反面典型学习教育等相结合,开展网络在线学习交流,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忠发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好万宁党建网、万宁党员教育终端站点、万宁党建手机报、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万宁党建微信公众号“五位一体”党员教育平台,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6:02 来源:南海先锋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