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大宁:“两统一融”严肃组织生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西大宁县提出“统一时间、统一程序、延伸融合”要求,规范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委统一部署,以支部为单位,全县228个基层党组织同一天召开推动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时通报现场观摩推进会情况,研判分析存在问题。会议统一按照“奏国际歌,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向党旗宣誓、重温誓词,牢记神圣使命;通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书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加强整改;唱响国歌,坚定立场、维护核心”的议程,使党员接受了一次规范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全县重点工作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及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中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强化整改,促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共查摆问题932个,制定整改措施531条。县委组织部牵头开展基层党建专项督查,确保组织生活会成果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5:0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