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唐县:“挂图作战”完成党建目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北唐县建立基层党建工作清单,制作清单化管理“作战图”,根据清单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月督导、月排名、月通报、月调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该县围绕党建示范区建设、基层制度落实、便民服务升级版打造等13项重点工作,建立基层党建工作清单,明确任务目标、责任人、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县委组织部成立10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2-3人组成,分包联系2个乡镇,每月督导检查工作清单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百分制打分。设置加分和减分项,对创新举措取得良好效果的加分;对走过场、工作不实的扣分。得分每月排名,全县通报,公开公示。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调度、跟踪督办、限期整改。对连续两个月整体工作排位后3名的,主管副部长对乡镇组织委员进行约谈;连续3个月整体工作排位后3名的,组织部长对乡镇党委书记进行约谈。每月清单化管理情况作为各乡镇年度考核,领导干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5: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