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垫江:深化“两学一做” 问诊问计“作风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解放哪些思想、怎样解放思想”“转变哪些作风、怎样转变作风”……近日,垫江县委密集召开各类建议意见征集会议,面向老同志、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党外人士等,问诊问计“作风病”,拓宽改革发展的思路。

  另一方面,县委领导分别率队,深入基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在此期间,该县还采取个别访谈、随机调研、登门入户、民主评议、问卷调查、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听取各方面的建议意见。

  垫江县委负责人表示,通过“面对面”与“背靠背”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大问计”,意见征集后,将梳理汇总群众反映强烈的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大交流”等活动,重点围绕“思想如何再解放、作风如何大转变、还存在哪些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讨论交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找准问题,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

  据悉,这是该县实施的“思想再解放、作风大转变”主题活动的第二阶段,经过2-5月第一阶段的深化学习后,从6月开始,正式转入查找问题阶段。该负责人表示,县里明确将“思想再解放、作风大转变”主题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为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富民强县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6:0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