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电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上旬,华电集团公司第六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顺利结业,这标志着为期两个月、分六批次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轮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授课研讨相结合,通过专题辅导、案例剖析、经验分享、讨论交流等方式,使受训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自己的责任担当。

  参训干部结合不同部门、单位和专业实际,交流认识、介绍情况、提出建议,把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与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各单位的年度任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使培训成果由理论学习升华为推动华电事业发展。通过培训,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锻炼提升、理论水平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推进转型升级发展、提高质量效益的使命感和压力感。

  公司系统副主任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在京单位处级干部共700多人参加轮训。与此同时,各区域公司党委(党组)组织的处级干部专题轮训也基本结束。公司系统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6:25 来源:华电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