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灵石县用好“四课堂”强化党员教育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灵石县用好“四课堂”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一是用好集中培训固定课堂。将每月5日“党员主题活动日”、“三会一课”以及“领头雁”等培训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主阵地,采用现身说法、研讨交流、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全方位、多层次,使党员都普遍受教育;二是用好微信微博流动课堂。以各基层党组织为主体,全县共建立“微信交流群”“微信公众号”315个,用于推送上级有关精神、党建理论知识、模范先进典型、农村发展实用技术等内容,便于所辖党员交流思想、交换心得,不仅为广大党员提供了随时随地学习、互动的新课堂,也为在外党员建立了流动课堂;三是用好远程教育网络课堂。依托全县287个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组织广大党员学理论、学政策、学技术、学方法、学先进,了解市场信息,找寻发展路子,对标先进典型,不断拓宽党员视野,提升党员进步的“内生动力”;四是用好中心工作实践课堂。结合当前全县开展的“精准扶贫”、“拆违治乱提质”等中心工作,通过“领导带领、支部带动、党员带头”、“帮一把、扶一下、带一程”“党员联户”等措施,上下联动、统筹实施、有效调配,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到各攻坚工作的第一线,检验党员教育成果并接受实践再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8:51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