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凤冈:五大课堂确保学习不掉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贵州凤冈县创建微信课堂、网络课堂、邮寄课堂、流动课堂、竞赛课堂“五大课堂”,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确保每一名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

  该县组建县、乡、村、组四级微信学习群200余个,在网络媒体开设“两学一做”专栏,在讲好遵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将学习资料和党的政策宣传资料,通过邮寄方式寄送到流动党员手中,帮其及时学习“补课”;采取送学上门、入户讲学等流动课堂方式,对病残党员等开展帮学活动,不让一名党员掉队。先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活动50余场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尊崇遵守党章”主题作品竞赛20余场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测试活动100余场次,参与党员共200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3:2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